「仁愛」83坪台科大園道首席,隆重公開

2012/08/09

「美麗華仁愛」竹北台科大園道首席,正對雙公園
83坪國際制震豪景名邸,傳世經典,隆重公開

台科大綠園道十字核心,擁千米無際山水視野權。

「美麗華‧仁愛」座落於竹北市台科大重劃區內,為文興路與自強三路交會的高價值角地,面對雙公園綠園道與 長達千米碧茵綠帶,擁有千米無際的永恆視野權,為台科大特區的正中核心點,立地優勢為同區他案難以企及。

全棟耐震係數高達0.33g以上,打造永恆傳世安全好宅。 「美麗華‧仁愛」汲取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標準與經驗,以針對台灣地質環境量身精算研發,將最先進的制震建 築技術完整落實,採用世界最先進制震技術,以第一線重大公共工程高安全標準施作,與桃園國際機場、松山國 際機場及嘉義長庚紀念醫院同等級之制震系統,全棟耐震係數高達0.33g以上,為大新竹地區首見耐震結構最高 之永恆傳世國際級領袖宅邸。

世界頂尖名牌精品匯聚,築造「家」的精緻生活文化。 對位領袖主人不凡的生活品味,「美麗華‧仁愛」嚴選世界頂尖名牌精品設備,融合在每一吋生活細節中,從 高效中空制音樓板、LOW-E中空複層玻璃、全屋式精密淨水系統、尊皇鑄鋁防火鋼木門、義大利進口CISA鎖、 美國杜邦可麗耐中島檯面、日本TOTO與德國V&B精品衛浴設備、德國BOSCH全嵌式洗碗機…等,將「工」與 「藝」合而為一,完美的詮釋出生活中最動人的質地況味。

83坪國際制震名邸,超越大新竹豪宅之上的人文品味名宅。 所有堪稱世界級的豪宅,必然巧妙地結合了絕佳的地景、視野與建築藝術的完美之物,才能展現圓滿的人生境界 「美麗華‧仁愛」集人文精神、工藝美學等所有優點於一身,從建築面向、燈光計劃、環境整合、空間規劃…, 導入世界先銳建築潮流的風向指標,以同時具有「傳家宅、招待所、資產房、增值屋」,四大房產標的內涵,重 新定義大新竹地區豪宅的最高標竿,引領精英領袖走向另一個居住層次。

「美麗華‧仁愛」一棟超越豪宅之上的名宅瑰寶

禮賓專線:(03)5540.888

1/9則